IMG_3743

 

【阿木語錄】:  孩子的樣貌個性,不是從你那遺傳的,就是從你那學來的!

阿木罵:「你怎麼這麼粗魯!」

孩子內心os應該是 : 「我不知道?媽咪!我是妳生的阿,應該要問你吧!」

阿木心想:「阿對歐!我也是這樣粗魯長大的阿!」

 

阿爸罵:「你怎麼這麼膽小?」

孩子內心os應該是 : 「我不知道?老爸!我是遺傳你的阿,應該要問你吧!」

阿爸心想:「阿對歐!阿嬤說我小時候也是這麼膽小愛哭~」

 

別再嫌棄自己的孩子,說別人的孩子比較乖

你愛看電視,孩子怎麼能愛看書

你愛吃零食,孩子怎麼能愛吃正餐

你愛大聲罵人,孩子怎麼能溫柔對你說話

孩子的樣貌個性,不是從你那遺傳的,就是從你那學來的!

父母你都不接受孩子的性格樣貌, 誰能接受?

 

雙寶阿木按讚破萬教養好文章

帶小孩出國日本就是首選,省錢大公開

寒假親子出遊吧!

**喜歡我的育兒文章請記得在粉絲頁按個[讚]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