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塗鴉將孩子的創意隨身攜帶~爸媽專屬獨一無二的的塗鴉手機殼...哈哈!

狂賀!!!!雙寶阿木幫粉絲爭取到[免費客製化手機殼]抽獎活動, 請看文末就有機會參加拿好禮!

文/雙寶阿木

媽媽我不是藝術家,但是我認為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創意家,只要你懂得欣賞!

塗鴉的親子時光

阿木我幫雙寶一人準備一本空白筆記本,每天撥一點點陪孩子塗鴉畫畫,孩子一邊畫畫時有時會一邊說故事,說他想像的故事,也說他學校發生的事情,而我就只是專注的聆聽,這是個很有趣的親子時光!

塗鴉,對孩子來說是種遊戲….他能用小小的手創造出繽紛世界,即使圖畫讓爸媽時常看不出所以然!

塗鴉,對孩子來說是種故事....他能把小腦袋中閃過的念頭具體呈現出來,即使故事讓爸媽覺得有那麼點天馬行空!

塗鴉,對孩子來說是種感受…他能把說不出的複雜情緒、生活感受讓你了解,即使情節讓爸媽覺得真的很好笑!

塗鴉,對孩子來說是種感統刺激…他能結合觸覺、視覺與動作覺來訓練孩子大腦發展的更健康~

所以,你開始讓孩子塗鴉了嗎?

4歲雙寶姊姊的塗鴉故事~充滿了公主夢的畫風!

猜猜哪一張是姐姐睡醒哭哭呢?

 

雙寶弟弟的塗鴉故事~像外星人的畫風!

猜猜哪一張是學校同學亂大便呢??

 

把孩子的創意隨身攜帶

最近,阿木越來越欣賞孩子的塗鴉,決定把孩子的創意隨身攜帶,做成了阿爸阿木專屬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啦~哈哈! 快來跟大家分享怎麼做的….

媽媽大推這家【glitz集思有溫度~客製化手機殼

製作流程?

超簡單的啦~只要把孩子的畫作[拍照]傳給商家,就能在短短5-7內收到創意塗鴉手機殼歐!

他們還貼心的提供後制服務,可依照爸媽意思編排圖案的位置、底色、甚至修圖,直到你滿意,再送到你手中歐~好敬業吧!

glitz的客製化手機殼有特色?

四邊以軟殼包覆、非全部PC硬殼

塗鴉圖案用手觸摸,竟然是立體的啦~實在是好逼真說!

手機殼上的蠟筆畫是雙寶原汁原味不加工作品,因為媽媽我喜歡孩子天然的原創感!

當然如果你家的孩子有學美術才藝課,應該能創作出超美麗的作品放上手機的!

(這是雙寶姊姊畫的歐~)

(這是雙寶弟弟畫的歐~)

但由於是蠟筆畫所以立體感看起來不夠明顯,給你看看下面這是別人家6歲孩子的剪貼畫,實在是太有創意,印刷起來更是立體又逼真啦!大推~

「照片出自官網」

採用日本進口的色料,質感好不易掉色寶寶更能安心使用~

底下有防塵塞與側邊有吊飾孔(很重要!!)

這個吊飾孔讓我可以裝上卡通吊帶,隨身吊在脖子上,手機可隨時隨地捕捉孩子最精采的畫面才方便啦~

哈哈!跟來孩子一起創作,專屬爸媽的塗鴉手機殼吧!

glitz集思有溫度~客製化手機殼最近舉辦愛心義賣活動,不吝嗇請到官網看看~請點這

12/9-12/17期間只要到雙寶VS治療師阿木粉絲頁按讚+分享文章+留言(我愛glitz集思有溫度客製化手機殼)就能參加免費客製化手機殼抽獎!別錯過~

 

請記得來雙寶VS治療師阿木粉絲頁按個讚吧!

你家的小孩到底有沒有睡飽?孩子起床氣,晚睡,睡不著到底為什麼?

免費親子景點在哪裡?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