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親子景點】獨特石洞型溜滑梯、迷宮滑步車直排輪場地~竹北溜滑梯景點~新竹文化兒童公園

/治療師雙寶阿木

治療師雙寶阿木育兒哲學: 走出戶外,孩童才能有足夠的感覺刺激與大腦學習!

這次我受邀到竹北婦幼館進行親職講座,心想新竹似乎有點陌生,決定攜家帶眷到新竹探索親子好去處!

哇~~發現竹北是個許多新興住宅的地方,因此規劃了很多值得推薦的公園能帶小孩放放電歐~

新竹文化兒童公園

特色一:獨特石洞型溜滑梯

這個石洞型溜滑梯,雖然並不大型,但造型不規則,因此有別於罐頭溜滑梯,充滿了多元玩法與趣味性呢~

阿木我實在大大讚賞這種公園呢~

玩法自在又無限

孩子可以赤腳感受石頭觸感,無受限的自由攀爬,有不同斜度、角度的滑道能讓孩子感受多樣的前庭刺激!

吼!石頭滑道速度感極佳

不過阿木小提醒,人多的時候要留意小小孩的安全歐~

特色二:迷宮滑步車直排輪場地

雙寶從中班開始學直排輪(其實也學8堂而已),於是我們一家人決定帶著直排輪去旅行呢~

這個直排輪場地,有點像小迷宮,有彎度有小斜坡,讓直排輪溜起來富有趣味性。

也有小朋友在此騎滑步車、腳踏車,大孩子在此練習蛇板,也挺適合的歐~

實況mv請看這~

罐頭溜滑梯區(總共有兩座歐!)

這區我家雙寶停留時間很少,因為前面兩個區域好玩許多

這個小泰山蠻有趣的~

這個

新竹文化兒童公園

住址:文平路與吳濁流路交叉口(一旁就是文化局)

路邊都有停車格歐!

還有來有~偷偷告訴大家~

公園附近有超多法是甜點下午茶餐廳呢~千萬別錯過!

這間是74甜點,超夢幻甜點和用餐環境

大家快跟我一起品嚐一下

哈哈~看完想要馬上出發吧~呵呵!

治療師雙寶阿木名言:

教育,就在生活中!學習,就在旅途中!帶孩子出門,就是遠離3C的開始~

請到粉絲頁給雙寶阿木支持,讓我有動力分享更多好文章歐~

跟著雙寶去日本自由行吧!

治療師阿木的育兒哲學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