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】秋冬皮膚不乾癢!連媽媽也在偷用的Aveeno嬰兒燕麥沐浴舒緩滋養霜

文/雙寶阿木

秋意正濃,也正是孩子皮膚乾癢的季節(癢癢癢啊!!)

 

嬰兒的皮膚本來就敏感又脆弱,而我家的雙胞胎姊姊更真傳了媽媽我的過敏體質,夏天潮濕會癢、秋冬乾燥時更癢,不時的癢到抓破皮、更干擾到晚上的睡眠。

換季時不僅是孩子,就連異位性皮膚炎的媽媽我也癢到不行,常常不自覺地抓到流血….嗚!如果是不會說話的寶寶皮膚癢時,應該更是痛苦難耐吧!

不過,讓我發現了能對付皮膚乾癢的天然好物啦!我終於能減少對類固醇皮膚藥的依賴了(灑花中….)

 

燕麥竟是天然護膚產品!

你知道嗎? 天然燕麥的成份能強化屏障、保濕力強、平衡PH值,更經實驗證實可有效舒緩皮膚不適。

寶寶皮膚特別敏感脆弱,是因為寶寶的角質層比成人薄30%,容易失去水分。

而燕麥中的蛋白質與多醣能加強皮膚防禦力,保持皮膚的滋潤,同時能幫皮膚維持正常的PH值,舒緩乾癢感、減緩皮膚發炎

原來,我們吃的天然燕麥竟然有如此護膚的好物呢!

不過在如此眾多嬰兒皮膚產品中,我認為一定要實際體驗過才能知真曉。

 

24小時長效保濕滋養是關鍵

皮膚過敏的我們母女倆,用了Aveeno天然燕麥舒緩滋養系列產品,真得大大減輕乾癢問題,快點帶大家來體驗…

圖4

 

小孩的皮膚敏感又脆弱,首先在沐浴乳上媽媽就得慎選,皮膚過敏的孩子則更是重要。

 

這瓶Aveeno燕麥舒緩滋養沐浴乳,強調萃取自天然燕麥穀粒的精華,不會造成皮膚刺激能溫和的清潔寶寶肌膚,擠出來乳液的質地能同時滋養皮膚

 

除了沐浴乳要天然不刺激,加強小孩皮膚的保濕更是關鍵。特別在乾荒的秋冬季節,持久的保濕才能避免孩子乾癢抓到破皮,媽媽寶寶也才能一夜好眠。

Aveeno的天然活萃燕麥,完整保留榖粒精華,強調能24小時長效保濕滋養、修護乾燥皮膚,14天就能舒緩寶寶肌膚敏感

 

因此,孩子洗完澡後,我會幫他們擦上Aveeno燕麥舒緩滋養霜,一邊按摩一邊跟孩子哼歌,享受美好的親子時間。

 

如果乾癢較嚴重時,我會在睡前再補擦一次癢的部位,讓孩子睡的舒服些。一早起來我會再幫孩子擦一次,保持一整天皮膚水分不搔癢。

 

Aveeno燕麥舒緩滋養霜的質地是屬於乳液狀,但擦起來完全不會厚重黏膩感,擦完輕輕按摩後吸收的超快,既清爽能不乾癢,連媽媽我都在偷用(噓…哈哈!)

 

Aveeno滋養霜是無香精配方的,但是有淡淡的燕麥味,讓小孩聞起來好香,媽媽真想咬一口呢!

春夏季節,你也可以選擇較清爽的嬰兒燕麥保濕乳這款歐~

當然,Aveeno燕麥舒緩滋養產品除了好用外,可是有美國皮膚科&兒科醫生推薦 ,強調 14天就能舒緩寶寶肌膚敏感,

而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使用後確實減少又癢又抓不斷擦藥的日子呢~

圖  12

媽媽我還買了Aveeno新生兒寶貝禮盒來祝賀好友生子呢!

讓皮膚過敏的母女倆能秋季不乾癢的秘訣,請點官網官方粉絲團

 

別忘了到粉絲頁按讚,及時分享育兒新知與旅遊歐!

把握0-3歲最重要的3件事,寶寶就不難搞!

免費親子室內景點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