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親子景點】蝦米!有溜狗場、北海道拉麵街的oulet~台中麗寶outlet mall

/雙寶阿木

台中唯一的oulet mall2017/1/15正式開幕~台中麗寶outlet mall,雙寶阿木趁著2017過年假期來替大家一探究竟!

 

【台中麗寶outlet mall特色大解析】

超神奇: 全台唯一有遛狗場(PET GARDEN)的百貨

蝦米!這裡竟然可以帶著小狗逛街!?你沒錯這是個毛小孩購物的寵物友善百貨咧

憑館內消費滿1,000元可讓毛小孩入園1小時

憑館內消費滿2,000元可讓毛小孩入園2小時

(憑當日消費發票現場折抵,至多2小時唷)

阿木我心想,這裡要是溜小孩場地我會更喜愛啦~呵呵呵

超方便:中山高(1)后里交流道下去只要2分鐘歐!真的蠻方便的說~

麗寶outlet mall打造中山高沿線規模最大的複合式休息站與台中唯一oulet

還有貼心的提供接駁車,讓台中市民或到台中旅遊的遊客能輕鬆到麗寶outlet mall逛街!

【接駁資訊】

乘車地點:朝馬

平日發車時間(30分鐘 / 班)假日發車時間(15分鐘 / 班)

另一條路線:麗寶樂園-月眉糖廠-后里火車站

超多美食: 麗寶outlet mall堪稱有最大的百貨美食街,竟有北海道拉麵街

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最大美食街,但這裡用餐空間確實很寬敞舒適,有餐廳fu~景色還很好歐!

不過雙寶阿木我超哈日,超愛吃拉麵,我最意外的是這裡竟然可以有北海道拉麵街。

沒錯!讓你不用到北海道也能吃到北海道拉麵啦!我們一家人當然一定要吃的啦~

這條北海道拉麵街,一共有四家拉麵。

菜單也很有趣,一次四張集合了四家拉麵店家,讓你同時參考比較!

我們點了其中兩家拉麵來嚐嚐,湯頭、麵條都各具特色,阿木與阿爸都蠻喜愛的

這區座位也很舒適,完全不輸餐廳,反而更適合帶小孩的家庭,因為夠寬敞!

 

超美麗:可賞台中市景與夜景的outlet mall

麗寶outlet mall占地5公頃、由於位於后里山頭,同時麗寶outlet mall融合室內與室外空間設計

逛街時只要走戶外,就能眺望到大台中的景緻,感覺很舒服~我想夜景應該也很美吧!

不過全台的OUTLET阿木發現都有共同特色,就是一定有一間星巴克啦~哈哈

這間星巴克我還蠻喜愛的,因為有很美的風景,下次可考慮來這看看夜景歐~

【購物品牌】

雙寶阿木老實說,麗寶outlet mall目前品牌仍不多,大多以運動品牌為主,

還有一些百貨公司服飾品牌特賣,但是國際知名大品牌都還沒進駐啦~有點可惜!

跟其他大型OUTLET嫌競爭力不足~

過年期間運動品牌大概有3-9折都有啦(請看圖啦)

百貨公司女裝品牌有許多有單一價歐~但目前進駐品牌不多

昇恆昌免稅店也還未開幕,因此這趟逛街阿木沒買到甚麼戰利品啦~

不過對於有小孩的爸媽們,這裡有運動品牌親子專區,這就設計的蠻貼心的呢!

折扣至少5折,可以來逛逛歐~

 

01/28(六)-02/12(日) 歐都納特賣會 全面2折起

親子友善阿木最推薦: 處處有舒適的沙發,適合有帶小孩的家庭啦~好貼心

不時還有可愛的小店令我驚豔啦~

【營業時間】11(10:30)-9:30(或10點)

【官網】

親子景點懶人包中南部免費親子景點特搜~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親子景點

最重要的是到雙寶vs治療師阿木育兒站的粉絲頁按下讚歐~與你分享及時育兒知識與旅遊情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