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免費景點最美的法國油畫卡通『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』竟然免費!只到7/3快快快~

麗莎和卡斯柏

有沒有跟孩子一起看過麗莎和卡斯柏這齣卡通?

到底麗莎和卡斯柏是兔子、小狗、還是甚麼動物?

你有沒有一樣好奇呢?

其實他們只是法國巴黎的可愛市民的代表而已啦!

這是畫家夫妻檔(Ann&Georg)一起繪出的卡通人物,因此充滿了可愛甜蜜浪漫風呢~

獨特的油畫風格,是我個人認為最特別、也最有藝術風的卡通人物呢!

展區內除了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,還有他們可愛的家,還讓你一覽法國美麗景點,如凱選門...還有那些呢?

哇!!!羅浮宮~~~~

浪漫的在塞納河畔喝下午茶咧~

耶!!!艾菲爾鐵塔

進到展區彷彿身歷其境!雙寶瘋狂的要拍照,更探索穿梭在其中,而雙寶阿木我實在覺得繪畫竟能如此精緻美麗到我不禁要讚嘆啦~

不過『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』在高雄夢時代展出竟然是免費…..更令人讚嘆,不過展期只到2017/7/3,實在是太晚 告訴大家~為此感到抱歉!雙寶阿木實在太推薦了~還剩幾天緊來!

地點:高雄夢時代8F(聽說接著暑假是TSUM TUSM特展歐~也很期待)

高雄親子住宿在哪?在夜市對面呢~

孩子起床氣為什麼?

別忘了到粉絲頁按讚,及時分享育兒新知與旅遊歐!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