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兒童情緒繪本推薦】療癒媽咪與孩子的兒童繪本,永遠用不完的親親~給你一個親親

/治療師雙寶阿木

 

『來媽咪秀秀,親親!

每次敏感的雙寶弟弟跌倒哭的唏哩嘩啦時,抱抱親親像是魔法般的安撫著他~

『媽咪,我好愛你歐,親親!』

每次個性直爽的雙寶姊姊,睡前總愛趴在我的胸膛上,用親親對著我訴說,他到底有多愛我~

 

『來!老公親一個嘛~』

出門時,雙寶阿木我會裝可愛的啾著嘴巴,跟阿爸討個溫暖親親,彌補平時忙於照顧雙寶而被常忽略的老戀人~

 

親親,是不用話語就能傳達愛的力量~

親親,是永遠用不完的療癒良方~

 你知道嗎?親親會說話唷…… 

 

傷心、難過、哭泣時,他訴說著:「我好愛你」、「加油哦」、「勇敢一點」!

 

晚安的親親,他訴說著:「怪獸們,走開!」

對不起的親親輕聲說:「我們做朋友好嗎?」

 

我們每一天的心情都有起伏,當你感覺情緒有些低落時,別擔心,親親馬上就到……

親親有表情,也有溫度,輕輕的、暖暖的直達你心裡。
IMG_9437

每個親親都會釋放魔法,一個兩個親親,就會讓人好過一些、釋懷一些……
下次親親降落在臉頰時,請記得靜靜聽他說話哦!

無論你是大人還是小孩,是年輕還是老,親親都會讓你感覺更好。

下次看到你愛的人時,請記住,親親是最好的禮物!而且永遠都用不完,永遠有更多!

 
本書特色
★ 一個小小的親親舉動勝過千言萬語,每個親親的意義都不同,有愛的親親、鼓勵的親親、說抱歉的親親……跟孩子一起聊聊「親親」:親親在什麼時候出現?給了一個親親夠不夠?……還是就直接獻上親親吧!透過這本書的親親,讓孩子了解爸媽如何表達他們的愛,也認識了情緒與表達方式。

★故事以小孩喜愛的的熊熊為主角,畫風又融很特別的數位媒體拼貼藝術,不但細緻、溫馨又甜蜜。
  

給你一個親親

作者: 詩米莉媞‧普拉莎登霍爾斯  

原文作者: Smriti Prasadam-Halls

譯者: 黃筱茵

繪者: 莎拉‧瑪西尼(Sarah Massini)

出版社:大好書屋  

出版日期:2018/02/01

孩子,你為什麼這麼愛『生氣』?繪本教你能正面應對孩子的生氣!

兒童性教育從繪本來學很有趣~

請到粉絲頁給雙寶阿木支持,讓我有動力分享更多好文章歐~

走到戶外擁有最多的大腦刺激,跟著我去找特色溜梯吧!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