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只用酒精消毒,是殺不了病毒的! 相見恨晚的病毒殺手~】

文/治療師雙寶阿木

進入秋冬是許多病毒肆虐的季節,像是流感病毒、諾羅病毒、腸病毒和腺病毒…等,這些皆是家中有幼童的爸媽們,聞之喪膽的可怕疾病。

其實每當進入秋冬,我家過敏雙寶兩人變得十分容易生病,一則雙寶弟弟有咬指甲的壞習慣,難免病從口入,二則治療師阿木我非常喜歡帶著孩子出遊,孩子則時常暴露在人潮眾多的環境中,只要一不留意孩子就會被傳染各種感冒疾病。接著就是雙寶接連生病,爸媽連夜照顧孩子的苦日子了。

前些日子進入了過敏的秋冬,阿木我帶著雙寶到處旅遊,結果….接連三周雙寶不是上吐下瀉,就是發燒和生病,讓我疲憊不堪。

此時一位攻讀到長庚生物醫學博士的舊識看到我家孩子這狀態,非常熱誠的跟我分享了他近期得到多國獎項的高科技研究產品~

國家級防疫~全天然防毒噴霧劑-「ApoX防毒霸」

他告訴我他研發的「防毒霸可有效抑制八大病毒傳染,如99.9%的腸病毒71型、第一二型皰疹病毒、腺病毒、流行性AB型病毒、呼吸道融合病毒等

得知這樣的好東西,讓我非常的興奮,也對於「ApoX防毒霸」只覺得是相見恨晚!

 

與眾不同的病毒殺手~「ApoX防毒霸」有多厲害!!

寶寶吃了也無妨~食用性原料科技:

黃色液體即是薇藻萃取,聞起來甜甜的味道~

遠東生技利用高科技『微藻基因工程』,將食用微藻萃取製成,無任何添加物,即使是寶寶拿來玩吃下去也無妨,做過幼童和過敏皮膚測試都安全合適。

博士表示,直接噴拭酒精來滅菌,會破壞皮膚上菌叢的平衡,不只殺滅了壞菌,也把好菌(益生菌)也滅了,造成菌叢失去平衡,將會導致免疫力下降

而ApoX在只針對病毒,不破壞益生菌!

(博士有人偷偷告訴我~喉嚨怪怪時可直接噴到嘴裡呢~真的是純天然!!!)

 

 

對抗酒精殺不了的病毒~超強病毒殺手:

一般抗菌產品(如酒精)主要是對抗『細菌』,而ApoX防毒霸主要針對抑制『病毒而非細菌。

雖然是純天然可食用,卻可有效抑制八大病毒傳染,如99.9%的腸病毒71型、第一二型皰疹病毒、腺病毒、流行性AB型病毒、呼吸道融合病毒等

 

  24小時防護~超長效益菌效果

酒精消毒效果較短暫,ApoX防毒霸耐酸鹼和高溫有高穩定性,可維持24小時長效防護,長時間儲存之下,抑菌效果依然高達99%

最適合外出噴在手上防疫,甚至能噴在大人的口罩上、寶寶孩童常用的器皿玩具上,達到長效抑菌效果!

現在正值病毒、流感高傳染期, 一起為孩子的健康把關,跟阿木一樣出門都帶著ApoX防毒霸」吧~~

[治療師雙寶阿木]友情獨家團購優惠只有12/30~1/10,別錯過

全天然防毒噴霧劑-「ApoX防毒霸」相關報導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