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戲水景點】超特殊大龍頭造型水上溜滑梯~免費!!!龍潭大池免費兒童戲水區

文/治療師雙寶阿木

夏天就是要玩水啊!而且,雙寶阿木帶你玩免費的!


觀光大池又名龍潭湖,位於桃園市龍潭區,是龍潭區的地標景色之一。

龍潭大池據說早期即使歷經多次旱季大池始終保持水量,只要在潭畔祈雨,即可天降甘霖。後來經有人描繪某晚風雨交加時,發現潭中出現黃龍,因改名為「龍潭陂」「龍潭庄」,從那時起開始沿用龍潭地名。

 

超ㄤ~~龍潭觀大池的水上溜滑梯

龍潭大池後頭(請記得要開車到後方)有座水上溜滑梯,不僅造型相當特別,重點是免費!是免費的兒童戲水區

看到大龍頭,我家雙寶立即衝上去體驗一番~但他說很刺激有些恐怖!(建議中大班以上再嘗試,或大人陪同!)

這裡的戲水池淺淺的,中央的是座大龍頭溜滑梯。小朋友可從龍尾巴樓梯走上去,從前方龍頭溜下來。

龍尾處有超迷你溜滑梯,適合小小孩歐!

大龍頭由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,相當精緻,龍身還有洞穴,孩子能在當中穿梭別有一番樂趣啦。

'

大龍頭定時會噴水,讓水上溜滑梯更刺激,這時我家雙寶就不敢嘗試,說會喝到水了咧~哈哈

不過,暑假假日去戲水,人實在很多!請家長自己注意孩子安全歐~

我看到有孩子,在水池中跌倒,可能撞到一旁石頭,嘴巴牙齒都流血了~暈!

你問我水乾淨嗎?

ㄟ….畢竟人很多,水當然會白白濁濁的~但是現場竟還配有工作人員,並定時清潔水池上得大型髒東西歐~

這裡並沒有更衣間,只有戶外的水柱能簡單清洗歐~

 

這裡空間不算大,建議能像阿木我自備野餐墊,才能輕鬆坐在一旁稍作歇息。

一起來玩水涼一夏吧!

【龍潭大池交通】

國道三號(北二高)-->龍潭交流道下>大昌路二段-->北龍路-->神龍路

(假日通常很塞車,只要沿著龍潭大池指標開就對哦!)

住址: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、神龍路

兒童性教育要如何開始?

異位性過敏皮膚炎小撇步

免費滾輪溜滑梯與沙坑,竟然還有天堂與地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治療師雙寶阿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